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邱洪兴

  • 39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17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动力系统有限元模型的误差分析

邱洪兴蒋永生

解放军理工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2001,2(2):016~020,-0001,():

URL:

摘要/描述

在结构损伤的系统识别过程中,模型误差和测试误差是引起误判的主要原因。以悬臂渠为倒,通过与解析解的比较,研究了由于有限元离散化引起的结构系统动力反应的变化情况。结果表明:自振频率的误差大致与频率值的平方成正比,与单元数相同的前若干个振型县有足够的精度。还讨论了由于结构参数截面刚度和分布质量的随机性导致的系统反应的离散性。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邱洪兴]上传于[2009年01月21日 17时03分35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