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邱检生

  • 20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03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河北宽城峪耳崖金矿床地质地球化学特征及成矿物质来源*

邱检生王德滋任启江徐兆文

矿床地质:1994,13(2):138~147,-0001,():

URL:

摘要/描述

峪耳崖金矿是冀东地区与中生代花岗岩有关的金矿床的典型代表。其成矿岩体具有明显的陆壳改造型花岗岩特征,成矿热液富co2并具有较高的K+、Ca2+、c1-和HCO2含量,成矿温度集中于280~330℃,压力变化于111.4~30.4MPa,成矿流体以岩浆水为主导,成旷热液及成矿物质,主要来自岩浆体系。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邱检生]上传于[2005年07月07日 17时12分41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