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邱贤德

  • 48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05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套孔应力解除法在危岩边坡地应力测量中的应用

邱贤德QIU Xian-de JIANG Yong-dong LU Li ZHANG an

重庆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2004,27(11):97~99,-0001,():

URL:

摘要/描述

为了研究边坡岩体的稳定状况并为某危岩边坡的治理工程设计与施工提供可靠理论依据,在边坡表面打进水平钻,进行地应力测量。测量采用空心包体应力计完全温度补偿技术和自动化实时记录系统进行,通过实验数据整理并应用地应力专用计算程序计算分析得出了某危岩边坡地应力的大小、方向、倾角以及分布的基本特征,为边坡危岩治理工程设计与施工提供了理论依据,并在现场实施,收到了良好的社会、安全、环境、经济效益。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邱贤德]上传于[2006年05月31日 00时41分29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