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屈文洲

  • 49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87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行情公告牌的信息含量与交易者行为偏好--来自电子限价委托交易系统的证据

屈文洲

金融研究,2007,(4):134~156,-0001,():

URL:

摘要/描述

与以往分析会计信息和基本面信息不同,本文对行情公告牌提供的信息进行了研究。笔者将信息分为存量信息、流量信息和交易持续期(duration),对这些信息之间动态的互动情况进行了分析并对信息如何影响交易者的行为进行了实证检验。笔者研究发现行情公告牌具有信息含量并且影响着交易者的行为偏好。在交易中,交易者表现出“对角线效应”,以及出现了交易持续期的“聚类现象”。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屈文洲]上传于[2010年05月24日 14时58分43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