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任红

  • 35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08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用体外点突变技术构建乙型肝炎病毒"a"抗原决定簇基因变异体的表达克隆

任红

重庆医科大学学报,21:97~100,-0001,():

URL:

摘要/描述

通过基因重组方法构建含HBVS基因的噬菌粒载体pBluescnpt ks+HBVS。利用此重组载体,制备了HBVS基因的单链DNA模板。经体外寡核苷酸介导的人工定点突变技术。突变HBV的“a”抗原头定族基因,从而获得一系列共12种S基因的“a”头定簇基因变异型克隆。分别将其亚克隆至真核表达载体pMEp4上,转染人肝癌细胞系HepG2,经筛选获表达HBV“a”抗原头定簇基因变异抗原的表达细胞克隆。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任红]上传于[2009年11月01日 16时44分39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