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任军

  • 64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56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免疫PCR技术在肿瘤学中的应用及融合蛋白的基因表达

任军樊代明

中国科学基金,1999(6):328-330,-0001,():

URL:

摘要/描述

本研究建立了免疫PCR技术。并以此为基础检测了血清中的肿瘤抗厚,肿瘤病人血清检测结果表明免疫PCR技术对肿瘤有较大诊断价值。将构建的单链抗体和链素和素融合蛋白基因pET21-scFvCEA-STA在大肠杆菌HMSl74(DE3)(plysS)中进行表达,免疫组化及蛋白印迹均提示获得了具备结合生物素和抗原分子活性的双特异融合蛋白。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任军]上传于[2006年07月27日 23时53分18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