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阮江军

  • 49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04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特高压输电线路对电视信号接收的影响研究

阮江军周文俊邬雄

中国电机工程学报,2001,4(4):1-5,-0001,():

URL:

摘要/描述

论述了多分裂输电线路对电视信号的干扰影响机理,利用解析法得出了多分裂输电线路对电视波的散射场的计算公式。计算了特高压4分裂及8分裂线路对电视信号的干扰影响,得出了各种情况下散射场的分布曲线,包括电视波入射角、电视波频率、观测点位置等对散射场分布的影响规律。对多分裂导线对电视信号的多次散射所引起的共振态和反共振态进行了具体分析,提出了有效减少输电线路对电视信号影响的具体办法。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阮江军]上传于[2009年03月23日 16时48分47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