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阮江军

  • 53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63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三维瞬态涡流场的全H棱边有限元边界元耦合算法研究

阮江军陈贤珍周克定

电工技术学报,1997,10(5):1-5,-0001,():

URL:

摘要/描述

提出了求解三维瞬态涡流场的一种新方法——全H棱边有限元边界元耦合法。即在涡流区以磁场强度H为求解变量用棱边有限元法离散,在非涡流区以H为求解变量用棱边边界元法离散,在这两个区域的交界面上进行耦合,充分发挥了有限元法和边界元法的各自优点。棱边元的应用使两种方法在交界面上的耦合显得很简单,最后用这种方法计算了TEAMWORKSHOP问题7,计算结果符合实测情况。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阮江军]上传于[2009年03月23日 16时49分03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