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盛安冬

  • 71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85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连续纯方位系统的可观测性分析

盛安冬李洪瑞 盛安冬

兵工学报,2009,30(11):1446~1450,-0001,():

URL:

摘要/描述

证明了连续纯方位观测系统可观测的一个充分必要条件是存在4 个方位构成的可观测判别式不等于0,其特点是仅利用方位信息而无需导数信息和求解微分方程。分析了系统不可观测时观测器的运动形态,指出纯方位系统不可观测时,观测器的运动轨迹是一种等效的匀速直线运动观测轨迹。应用这些结论得到了约束假定条件下目标机动的一个判断准则。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盛安冬]上传于[2011年03月28日 09时29分40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