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沈明荣

  • 51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29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应变破坏判据的试验研究

沈明荣

,-0001,():

URL:

摘要/描述

在以往的岩体稳定性评价中,人们大都采用以应力表示的强度判据,这对利用现场监侧数据评价岩体的稳定性将造成诸多不便。在进行了四种岩石的三轴试验基础上,作者提出了采用摩尔一库仑强度公式推演而得的应变破坏判据。该判据不仅摆脱了由于应力水平的加人而造成的大量的计算,而且还能较全面地反映岩石的变形特性。同时,经过对一系列试验结果的验算,取得了比较理想的结果,尤其是对其破坏状态的判别,显得更为突出。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沈明荣]上传于[2011年06月21日 11时30分24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