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史广顺

  • 38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09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普通文档图象中表格结构的自动定位

史广顺骆春妹王庆人

中国图象图形学报,2003,8(spec):228~231,-0001,():

URL:

摘要/描述

表格结构定位是文档图象版面结构分析中的重要研究内容为了准确进行普通文档图象中表格结构的自动定位,提出了一种基于数据分隔符、线条连通区域的表格结构定位算法,并建立了系统的表格结构检查机制,该算法不仅能够有效克服表格结构多样性、不稳定性造成的定位错误,而且能保证表格结构定位的准确和完整。经包含101页实际文档图象的样本集进行测试,该方法的定位正确率达到97.72%。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史广顺]上传于[2010年01月03日 15时03分52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