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束洪春

  • 40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78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基于多算法的输电线路故障测距系统

束洪春司大军陈学允

电网技术,2004,28(7):49~57,-0001,():

URL:

摘要/描述

集录波和故障测距的录波器已经在现场得到了广泛的应用,但是其自带的故障测距功能算法算法单一,往往只有单端和双端测距算法各一种,很难保证在各种情况下测距结果精确可靠,并且算法多使用厂家自定义的数据格式,不便于算法之间的通用。为了解决以上问题,作者提出了基于多算法的输电线路故障测距系统,它使用大多数录波装置都支持的IEEE COMTRADE数据格式,具有良好的通用性;它使用当前最新的测距算法,定位精度高、定位可靠,而且所用测距算法以动态链接库(DLL)编程实现,便于算法的修改与更新。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束洪春]上传于[2009年10月30日 10时27分49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