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束洪春

  • 42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85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自适应消弧线圈接地系统故障选线实用新方法

束洪春刘娟司大军张杰

电力系统自动化,2005,29(13):64~83,-0001,():

URL:

摘要/描述

针对现有暂态量选线方法在电压过零附近时故障灵敏度低的不足,提出一种通过提取衰减直流分量的自适应方法,不仅能使保护尽可能适应消弧线圈接地系统各种变化,而且有很好的抗干扰能力,无须整定,进一步改善了保护的性能,与暂态量选线方法配合可以形成完善的故障选线方案。大量的数字仿真结果表明,该方法有效、可靠。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束洪春]上传于[2009年10月30日 10时43分49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