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宋跃明

  • 30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66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小儿下颈椎稳定性的外科重建

宋跃明刘浩宋文锴彭明惺刘文英

中国修复重建外科杂志,2002,16(3):188~190,-0001,():

URL:

摘要/描述

目的探讨因创伤、结核或肿瘤引起的下颈椎不稳定的重建方法。方法针对8例年龄2--7岁,平均4.1岁的患儿行前路减压,大块髂骨植骨;后路棘突钢丝内固定,植骨融合术。结果术后随访6个月~4年3个月,脊髓神经功能完全院复3例,部分院复4例,1例死于并发肺部感染。植骨完全融合5例,处于融合阶段2例。结论采用前路减压加大块髂骨植骨,后路棘突钢丝内固定融合术,能较好地重建小儿下颈椎稳定性。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宋跃明]上传于[2009年05月11日 12时50分22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