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孙殿军

  • 38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32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国际氟研究最新进展--第24届国际氟研究协会学术会议

孙殿军王丽华

中国地方病学杂志,2002,21(5):410~412,-0001,():

URL:

摘要/描述

本文综述了中国、日本、印度、波兰、英国等多个国家氟研究最新进展,内容涉及现场流行病学调查,实验研究等。国外对氟的实验研究进行得较早,涉及面较广,此次会议包括氟对生化的影响、组织器官的损害、肿瘤基因表达和免疫等多方面的研究,其中既包括了氟的危害,也包括了氟对机体的有益作用,尤其是对氟与肿瘤 的关系,进行了系统的研究和分析,资料很有价值。

关键词: 研究 新进展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孙殿军]上传于[2009年07月30日 09时25分59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