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孙光

  • 26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77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复发性膀胱癌生物学行为的临床分析

孙光马腾骧王文成

中华泌尿外科杂志,1996,14(4):199~202,-0001,():

URL:

摘要/描述

对178例复发性膀胱癌进行回顾分析。结果显示:复发高峰时间为术后第二年(32.6%),肿瘤复发次数以单次者居多(59.0%)。肿瘤期级是影响肿瘤复发、转移、死亡的最主要因素,多发性肿瘤易出现多次复发,肿瘤多次复发者死亡率高于单次复发者。通过预后不同的两组病例分析对比,探讨复发性膀胱癌的生物学行为及治疗对策。

关键词: 膀胱肿瘤 复发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孙光]上传于[2009年07月14日 15时14分11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