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孙晗笑

  • 35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94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人疱疹病毒8编码的趋化因子vMIP-II在大肠杆菌的优化表达

孙晗笑 刘杰徐飞龙王玉林利奕成

暨南大学学报(医学版),2002,23(6):7~11,-0001,():

URL:

摘要/描述

目的:探讨优化vMIP-II/MBP融合蛋白表达载体pMal在原核细胞中的表达条件,并对其表达产物进行纯化。方法:通过接菌、诱导表达,实验 了解诱导时不同的温度、诱导时间、IFTG浓度对蛋白表达量的影响,并进行SDS-聚丙烯酰氨凝胶(SDs-PAGE)电泳分析。结果:发现该菌在含0.3mmol/L IFrG的TB培养基中,28诱导表达4h,可使诱导蛋白表达量占菌体蛋白总量的10%。结论:vMIP-II/MBP的表达受温度条件影响较大,低温诱导时表达水平较高。从而为该工程菌的中试提供了实验基础。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孙晗笑]上传于[2009年10月10日 10时41分16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