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孙茂盛

  • 46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85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人血纤维蛋白溶酶原K5环的基因合成、表达、纯化与活性鉴定

孙茂盛袁力勇马雁冰刘勇庄俊英李春宏宏映戴长柏

中国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报,2001,17(1):14~17,-0001,():

URL:

摘要/描述

根据大肠杆菌遗传密码的偏爱性,人工合成人血纤维蛋白溶酶原K5全基因,并在原核系统中以硫氧还蛋白融合蛋白的形式实现了高效表达L重组蛋白通过Ni2+金属螯合层析得到初步纯化,通过肠激酶切割去除了融合标签L应用鸡胚尿囊膜实验检测切割后的rhK5的生物学活性,发现与对照组相比,rhK5能明显地降低血管管径、血管总面积以及血管总面积与视野面积的比值,表明切割后的产物具有显著抑制新生血管生成的生物学活性L为进一步研究和开发抗血管生成药物奠定了基础L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孙茂盛]上传于[2005年02月25日 00时59分24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