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孙巍

  • 79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66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中国轿车市场供求结构不对称性及需求缺口分析

孙巍谢淑萍

学习与探索,2008(2):180~182,-0001,():

URL:

摘要/描述

定量分析和研究轿车市场需求缺口的产生及状况,对于解决目前中国轿车市场是否存在投资过热和产能过剩的争论具有重要的意义。现有的轿车市场的定量研究往往集中在有关轿车需求预测方面,有关轿车市场需求缺口的研究还较少。在国外有关市场供需的非均衡研究中,往往借助非均衡计量模型来分析市场中供需的失衡及需求缺口。通过非均衡计量模型测算结果发现,中国轿车市场需求缺口的变化大致可以分为三个阶段,即上升阶段、下降阶段和平衡阶段。中国轿车市场供求正逐渐趋于平衡。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孙巍]上传于[2009年12月23日 17时31分34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