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孙勇刚

  • 100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67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单侧完全性唇腭裂伴发鼻畸形的外科修复

孙勇刚李爱群王光和张震康

中华口腔医学杂志,1999,34(1):28~30,-0001,():

URL:

摘要/描述

目的 利用外科方法有效地修复单侧完全胜唇腭裂继发的鼻畸形。方法 在矫正颌骨不对称畸形的基础上,矫正鼻软骨异常,并利用部分鼻唇肌束重建患侧鼻底区的口轮匝肌连续胜,恢复表情肌动力平衡,从而修复鼻畸形。结果 78例患者经此法治疗后,鼻畸形得到明显改善。结论 矫正颌骨、鼻软骨及表情肌异常,可有效地修复鼻畸形,其中可利用部分鼻唇肌束恢复表情肌动力平衡,实现功能眭修复。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孙勇刚]上传于[2005年02月24日 22时39分08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