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唐常杰

  • 64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22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基于潜在语义分析的BBS文档Bayes鉴别器1

唐常杰刘昌钰)唐常杰)杜永萍)郭颖)

,-0001,():

URL:

摘要/描述

对电子公告栏(BBS)文档进行鉴别已成为信息安全技术的重要内容之一。本文融合了数据挖掘技术、数理统计技术和自然语言理解技术,提出了基于潜在语义分析与Bayes分类的BBS文档鉴别方法(Bayes Discriminator based on Latent Semantic Analysis, BDLSA)。利用自然语言处理技术从训练文档中抽取典型短语集;通过潜在语义分析进行典型短语同义归约,应用关联规则采掘技术提高典型短语间的独立性;用Bayes分类器对BBS文档进行鉴别。本文还对影响系统的关键参数进行了大量的讨论和测试,实验表明新提出的方法对于BBS文档的鉴别是可行而有效的。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唐常杰]上传于[2005年02月25日 19时02分00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