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谭洪卫

  • 58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6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世博会大空间空调气流组织优化设计一挪威馆, 主题馆

谭洪卫王亮*周志仁

制冷技术,2010(S1):61~65,-0001,():

URL:

摘要/描述

大空间建筑空调系统设计复杂,在设计时应对其气流组织、舒适性等加以模拟预测,必要时应对其气流组织设计方案进行优化调整[1]。本研究以上海世博会挪威馆及主题馆展厅气流组织设计为研究对象,应用CFD模拟技术对原气流组织设计方案进行了模拟研究,并结合设计资料对原方案进行了必要的优化调整。研究表明原设计方案气流组织不合理,热舒适性差;气流组织优化后,展区人员活动区域热舒适性得到显著改善。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谭洪卫]上传于[2011年06月21日 11时05分23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