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谈振辉

  • 70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21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基于欧氏距离度量的综合动态无线资源管理

谈振辉赵瑞锋蒋海林

,-0001,():

URL:

摘要/描述

本文采用欧氏距离度量作为越区切换和接入控制的判决依据,研究了综合动态无线资源管理,综合考虑了五项无线资源管理任务。欧氏距离度量与解调信息序列相结合,可以提供准确可靠的信道质量度量。仿真结果显示在特定的业务质量限制下,综合无线资源管理方案选择合适的门限和算法,通过在各个目标和任务之间进行必要的折衷和综合考虑,可以增加系统容量和达到较好的综合性能。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谈振辉]上传于[2005年07月28日 22时15分38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