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陶建生

  • 187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90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鱼腥草的研究进展

陶建生吴佩颖徐莲英

上海中医药杂志,2006,40(3):62~64,-0001,():

URL:

摘要/描述

目的 综述中药鱼腥草的研究近况。方法 采用文献追踪的方法对鱼腥草的有效成分、药理作用和临床应用等方面的研究进行分析归纳。结幂鱼腥草生物活性较高,疗效确切。值得进一步推广应用;但对鱼腥草注射液的不良反应。应引起重视。结论应进一步加强鱼腥草的基础研究,研制现代中药新剂型。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陶建生]上传于[2009年09月06日 16时11分47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