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田勇泉

  • 50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37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肿瘤基因组学研究中纯化技术的应用与发展

田勇泉刘仲奇

《癌症》,2004,23(11):1357~1360,-0001,():

URL:

摘要/描述

为了获得尽可能纯净的肿瘤组织、细胞用于肿瘤基因组学研究,人们发展了一系列的肿瘤组织纯化技术。从各种手工显微切割纯化技术,到借助各种机械手段并经显微切割纯化肿瘤组织,再发展到激光技术在组织纯化领域内的全面应用,推动了肿瘤基因组学研究的发展。每一种纯化技术都有其各自的优势与不足,究竟采取哪种方式,取决于研究者对实验的要求以及研究者所处的环境条件。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田勇泉]上传于[2009年04月06日 18时02分14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