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万昌秀

  • 62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02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AKP与生物瓣钙化的研究Ⅱ*——从植入材料的组织学变化研究AKP与生物瓣钙化的关系

万昌秀刘侠乐以伦

,-0001,():

URL:

摘要/描述

本文在血磷与生物材料钙化关系的研究基础上,从生物瓣材料植入体内后的组织学变化,探讨了AKP与生物瓣钙化的关系。组织学和超微结构研究表明:生物瓣组织在植入体内后有进行性形态学变化:包括形成包囊,刺激组织增生和细胞浸润,包囊诱使细胞变性,细胞在变性中使AKP活力升高,变性和坏死细胞的降解成分便成为钙结晶的成核部位;AKP使局部PO3 -4积累,促进钙化发生。由此本文探讨了生物瓣钙化中AKP的发生机理和AKP与钙化的关系。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万昌秀]上传于[2005年02月25日 19时00分25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