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万昌秀

  • 118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91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几种不同高分子生物材料吸附FG与单克隆抗体M1结合亲合力的研究

万昌秀李天全

,-0001,():

URL:

摘要/描述

利用鼠抗人血纤维蛋白原(Fibrinogen, FG)单克隆抗体M1作为血小板替代物,以酶联免疫吸附测定(Enzyme Linkedlm musorbent Assay,ELISA)为手段,通过FG-M1复合物结合亲合力常数ka的测定,对几种高聚物材料血液相容性进行了评价。测定了不同材料表面的XPS谱,比较了不同组成的材料表面血液相容性的差异。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万昌秀]上传于[2005年02月25日 19时00分47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