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王崇林

  • 53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77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三相五柱式消弧线圈及其自动跟踪补偿原理

王崇林刘建华

中国矿业大学学报,1999,28(5):468~472,-0001,():

URL:

摘要/描述

介绍了三相五柱式消弧线圈及其自动跟踪补偿啄理,该消弧线圈在结构上突破了传统消弧线圈的模式,将传统的接地变压器和消弧线圈有机地结争成一个整体,三相五柱式消弧线圈采用可控硅调节付边电感电流的方法,实现对电同时地电容电流的自动跟踪补偿,该消弧线圈不仅在电网发生单相接地故障前能自动跟踪到奎补偿状态,而且在接地故障期间仍能自动跟踪电网电容电流的变化,始终使接地电流最小。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王崇林]上传于[2009年02月09日 11时04分57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