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王春露

  • 46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284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一个基于Web的入侵检测系统设计与实现

王春露于顺治薛一波汪东升

计算机工程与设计,2006,27(21):4060~4063,-0001,():

URL:

摘要/描述

入侵检测是重要的网络安全手段,它能实时检测网络信息,并能对入侵行为做出及时的响应。设计并实现了一个基于Web的入侵检测系统,它基于Web浏览器运行的,能将报警日志信息存储到关系数据库中,并以图形化的方式提供给用户,为用户查看、检索和管理日志数据提供了方便,且具有操作简单、界面友好、配置灵活等特点。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王春露]上传于[2010年01月27日 10时44分33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