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汪国有

  • 182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23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基于贝叶斯数据融合的多尺度目标识别

汪国有邹玉兰

华中科技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2003年11月第31卷第11期/J. Huazhong Univ. of Sci. & Tech. (Nature Science Edition) Nov., 2003, Vol. 31, No. 11,-0001,():

URL:

摘要/描述

针对红外电厂目标识别问题,提出了基于贝叶斯数据融合的多尺度目标识别方法.该方法研究了前视成像末制导过程中图像目标尺度变化引起的视点角度和特征尺度变化规律,建立了分层次的时空特征模型,根据显著性选取目标特征,采用贝叶斯网络把不同尺度下的显著性特征进行融合,得到正确的识别结果.实验表明,该方法能将多尺度目标的不精确、不完整的特征进行融合处理,从而完成了目标的可靠识别.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汪国有]上传于[2007年04月20日 12时26分44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