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王海洋

  • 43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38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一种基于工作流和数据仓库的银行协同电子商务系统

王海洋马文杰李庆忠

计算机集成制造系统-CIMS,2003,9:172~177,-0001,():

URL:

摘要/描述

研究在数据库和数据仓库的支持下,如何利用工作流管理方法建立协同工作的银行电子商务系统。系统在支持原有联机交易的同时,也支持在线分析,使银行电子商务的服务功能得到扩展,为建立和完善客户关系管理提供更可靠的支持。系统首先根据银行业务的实际情况和数据特点,用工作流管理方法进行过程定义,工作流管理系统使用分析工具,从多个角度对数据仓库、数据库的数据进行分析,得到所需的数据,使工作流执行过程中不仅有联机的实时数据,还有联机的分析数据,从而可以更好地支持银行电子商务的协同处理。系统基于关系数据库构建数据仓库,由于数据仓库空间开销大,为节省存储空间,使用了一种线性变换方法,将事实表中维的属性进行压缩存储。最后,通过实验数据验证上述成果的可行性。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王海洋]上传于[2009年02月24日 14时51分03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