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王家廞

  • 61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87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道路施工机群智能化管理系统的设计及开发①

王家廞马瑞②王家钦

高技术通讯,2005,15(4):29~32,-0001,():

URL:

摘要/描述

以高等级公路施工机群管理为背景,研究和开发了智能化公路工程机械机群管理系统,描述了系统的体系结构设计,组成系统的各级中心站的设计以及功能,以及监控系统的核心功能,包括资源配置功能、监控调度功能及故障诊断功能等。本文所描述的系统是计算机智能化信息采集及控制在一个新的行业领域的应用,并针对问题的特殊性,设计并实现了实时监控及动态优化调度的功能和算法。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王家廞]上传于[2006年06月28日 19时36分02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