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王杰

  • 47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218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电力系统中微分代数模型的非线性控制

王杰陈陈

中国电机工程学报,2001,21(8):15~23,-0001,():

URL:

摘要/描述

首次提出了用于控制微分代数系统的反馈线性化技术理论和方法,类似于经典的微分几何理论中的定义和定理,给出关于微分代数系统的M 导数、M 括号等一些新的定义,并给出了有关微分代数系统控制的一系列新结果,进一步拓广了非线性系统几何理论的应用范围。考虑到大多数电力系统模型都是采用微分代数模型,而且电力系统的负荷往往是电压和频率的非线性表达式,另外在实际工程中也常常遇到求非线性微分代数方程的最优控制解,引入微分代数系统的M 导数、M 括号等定义可较好地解决这类控制问题。利用控制微分代数系统的反馈线性化技术,能很好地应用于具有非线性负荷的电力系统非线性励磁控制的设计,使微分几何方法在电力系统控制研究中得到更广泛的应用。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王杰]上传于[2011年04月25日 15时58分19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