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王俊峰

  • 91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56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单向延迟测量中时钟动态性检测算法∗

王俊峰王俊峰+杨建华周虹霞谢高岗周明天

软件学报,2004,15(4);584~593,-0001,():

URL:

摘要/描述

延迟是评价网络性能的重要指标,也是进行其他网络性能指标测量的基础基于全球定位系统(GPS)的端到端(end-to-end)时钟同步是测量网络单向指标的常用方法,但是其代价昂贵且缺乏灵活性在无端到端时钟同步机制下进行网络单向延迟指标测量的关键是消除时钟偏差效应的影响基于对时间序列分段技术的分析,提出了一种新的时间序列分段标准与改进的分段算法,买现序列的自动聚类,其时间复杂度为O(N2)将该算法应用于检测端到端时钟的动态性,识别测量过程中时钟跳变和时钟频率调整位置,买现对网络单向延迟的测量,弱化了同类工作中对时钟动态性的严格假设同时提出了基于滑动窗的在线买时时钟动态性检测算法买际测试买验表明,该算法是行之有效的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王俊峰]上传于[2011年06月03日 08时43分36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