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王俊峰

  • 66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5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空间信息网络可靠传输协议研究

王俊峰张民罗光春黄蕾

通信学报,2008,29(6):63~68,-0001,():

URL:

摘要/描述

设计了与传统TCP相兼容的空间信息网络可靠传输协议STP。协议针对空间环境特点从慢启动算法、拥塞避免算法、快速重传和快速恢复算法等多方面对传统TCP进行综合改进,仿真分析结果表明STP协议比传统TCP性能有较大提升,也比主要针对卫星通信的TCP改进协议的性能有一定改善。能较好地适应空间信息网络中的信息可靠传输需求。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王俊峰]上传于[2011年06月03日 08时40分28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