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王凯

  • 42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97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非线性理论在煤与瓦斯突出研究中的应用

王凯俞启香彭永周

辽宁工程技术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2000,19(4):943、053、153、253,-0001,():

URL:

摘要/描述

应用非线性科学的基础理论,研究了可能发生突出的含瓦斯煤岩系统的内在动力特征,建立了考虑各种基本因素的较为全面的突出预测模型,并对突出起动的突变机制和突变条件进行了定性分析,为突出非线性动力机制及其预测和防治研究提供了新的途径。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王凯]上传于[2009年01月28日 16时44分04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