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王培红

  • 32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211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电站锅炉高效低污染燃烧优化算法研究

王培红李磊磊陈强董益华

动力工程,2004,24(4):465~469,-0001,():

URL:

摘要/描述

电站锅炉的运行面临降低运行成本与降低污染物排放的双重要求,高效低污染的优化决策问题日益引起关注。在电站锅炉NOx排放与效率的响应特性模型研究的基础上,借助十进制遗传优化算法,提出了电站锅炉高效低污染优化控制问题的一种解决方案。优化数值解表明,该方法可针对NOx排放和炉效的不同优化目标,提供可行的优化控制策略。图2表3参7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王培红]上传于[2009年01月20日 19时34分43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