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王培红

  • 42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282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汽轮机厂用抽汽系统的节能效果评价

王培红李琳贾俊颖

动力工程,2004,24(2):186~188,-0001,():

URL:

摘要/描述

对厂用抽汽后汽轮机回热汽流分布进行了精确的局部热平衡分析,提出了基于热平衡概念L1的局部定量的分析方法;以汽轮机为对象。探讨了厂用抽汽与回热抽汽的差别。最后,以国产200MW机组暖风器用热为例,分析了抽汽参数、回水率及回水位置对经济性的影响。定量分析结果表明:为了改善常用抽汽的热量利用效果,可以从合理降低抽汽参数、提高回水率以及等(近)焓值回收疏水等几个方面加以考虑。图2表3参3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王培红]上传于[2009年01月20日 19时33分50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