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王普

  • 66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13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全景拼图的实现技术

王普徐海云土普王广生

北京工业大学学报,2004,30(4):417~422,-0001,():

URL:

摘要/描述

为了成功地实现360°无缝全景拼图,分析研究了图像拼接的现有理论,将基于灰度图像的求灰度值最小误差的方法应用于现实中的彩色图像,实现了图像的配准;并应用图像边缘检测技术,对图像配准的传统方法进行了改进,有效地提高了图像配准的精确度。同时,从理论上探讨了图像缝合技术中色差线性调整这一方法的不足,分析了图像缝合后横向条纹出现的原因,并提出图像中值的色差线性调整方法,消除了图像缝合后的横向条纹。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王普]上传于[2009年07月01日 10时56分59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