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汪世平

  • 36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97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检测日本血吸虫循环抗原的压电免疫传感器中抗体的纯化与固定*

汪世平温志立吴朝阳曾宪芳沈国励

寄生虫与医学昆虫学报,2002,9(3):136~140,-0001,():

URL:

摘要/描述

采用饱和硫酸铵沉淀法及凝胶过滤法从感染兔血清(InRS)和免疫兔血清(InRS)中纯化出IgG抗体,分别经过SDS-PAGE鉴定其纯度及对流免疫试验、免疫双扩散试验鉴定其活性和效价,以便制成一种新型的液相压电免疫传感器,用于检测兔与病人血清中的日本血吸虫循环抗原(SjCAg)。初步应用该法检测了不同感染度的兔血清,发现频移值变化在一定范围内与感染度成正比。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汪世平]上传于[2005年07月12日 22时35分55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