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王孙安

  • 60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261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啤酒发酵过程的智能监控系统研究

王孙安王斌庄健王孙安*

农业工程学报,2004,20(3):197~100,-0001,():

URL:

摘要/描述

针对啤酒发酵过程控制中控制精度低、不易实现交换共享的问题。提出了一种基于PROFIBUS现场总线的啤酒发酵自动控制专家系统。利用PORIFBUS现场总线和Intranet结全实现全自动啤酒发酵过程监控,分为三层(生产管理层、监察院控设度层和直接控制层)不但能实现分布式智能控制而且能和工厂网络相连,实现底层到高层的数据共享;模仿人工控制经验开发了啤酒发酵专家控制系统,能够辩识发酵过程中典型“故障”和容错控制,判断发酵过程不同阶段多输入输出的耦合程度,完成发酵过程的自动控制。在某啤酒厂的应用表明温度控制误码差小于±0.5C,能够实现企业网内的生产调度和数据共享,可以为类似工业过程忙乱造提供有益的参考。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王孙安]上传于[2006年10月20日 02时51分19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