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汪涛

  • 102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22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顾客参与对服务人员工作满意度影响研究

汪涛望海军

财贸经济,2008,(6):123~127,-0001,():

URL:

摘要/描述

顾客参与和服务人员工作满意度这两者之间可能并非存在直接关系,但是目前的营销文献并没有重视这一点。顾客参与和服务人员的满意度之间仍然是一个“黑箱”。本文在分析已有文献及相关理论的基础上提出一个经验模型用来解释顾客参与对服务人员满意度的影响作用。结果显示顾客高度的参与会增强服务人员感知社会支持和感知控制,而感知社会支持和感知控制又会对服务人员的满意度产生正向影响。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汪涛]上传于[2010年07月30日 10时38分47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