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王铜

  • 49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69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GSH-Px活性与云南省地方性猝死关系的研究

王铜李兴洲冯红旗李奇高琳裴俊瑞周令望高彦辉邓晶夏德义

中国地方病学杂志,2005,24(6):680~681,-0001,():

URL:

摘要/描述

目的 研究云南省地方性猝死病例组与谷胱甘肽过氧化物酶(GSH-Px)活性的关系,为云南省地方性猝死的预防提供依据。方法 现场调查病区大姚县、景东县、南涧县、宁蒗县及非病区大理县,采用GSTT-Px活力测试盒检测患者25例、对照107例的GSH-Px活性。结果 病例组GSH-Px活性高于外对照组(P<005);大姚县、景东县GSH-Px活性高于外对照大理县(P<005);宁蒗县低于大理县;宁蒗且补硒前后两次检测结果为补硒后GSH-Px活性较补硒前高(P<0.05)。结论 GSH-Pk活性与云南省地方性猝死的发生可能存在一定程度的相关。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王铜]上传于[2009年07月30日 09时50分33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