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王新才

  • 104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90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超媒体数据库技术与档案信息组织*

王新才

中国图书馆学报(双月刊),2003(1):68~71,-0001,():

URL:

摘要/描述

超媒体足超文本的多媒扩允,它既町以处理艾书、像等静态信自叉呵以处理声音、视频、动鸸等动态信息,是 种以全新的方式缉织俏息并刈棉关信息提供关联的技术集合超媒体技术是按照人类联想思维的 惯来进行网状的线性的信息管理,已在科学、文化、教育、地理信息等方面被广泛运用并取得了成就图2参考文献8、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王新才]上传于[2009年02月25日 18时21分49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