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王兴

  • 32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58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牵引成骨技术在肿瘤术后下颌骨重建中的应用

王兴林野伊彪李自力陈波梁成

中华口腔医学杂志2000年11月第35卷第6期/Chun J Stomatol. Novenaber 2000, Vol. 35, No. 6,-0001,():

URL:

摘要/描述

目的探讨牵弓f成骨术在功能性颌骨重建中的应用 方法使用3种不同类型的国产颌骨牵弓f器(2种是为颌骨不同类型重建而专门设计)及德国Martin公司生产的垂直牵弓f器,共完成6例不同类型的颌骨缺失重建,其中2倒升支大部切除,l例下颉骨体左侧缺失.3倒分别为右侧及颏部保留下颌骨下缘的方块切除术后及下颉骨体左侧切除术后髂骨移植而骨量不足者。结果5例按术前设计的要求顺利完成牵引成骨重建,l例因牵引器一侧固定臂螺钉从移动骨块上穿透仅完成一半缺失区(23mm)的牵引成骨。全部病例均无感染、成骨不良等并发症。结论牵引成骨技术可成功应用于功能性颌骨重建,较常规重建方法具有独特优势。不同类型的颌骨缺失重建皆可使用牵引成骨技术,最佳的牵引成骨时机是与肿瘤切除术同期进行。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王兴]上传于[2007年09月29日 08时57分38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