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王新志

  • 39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18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电刺激小脑顶核治疗急性脑梗死的临床疗效观察

王新志姜守军吴静

中风与神经疾病杂志,2002,19(1):41~42,-0001,():

URL:

摘要/描述

目的 研究电刺激小脑顶核治疗急性脑梗死的临床疗效。方法 60例急性脑梗死患者,随机分为治疗组和对照组,治疗组患者在常规内科治疗的基础上,同时接受电刺激小脑顶核治疗,观察其临床疗效、TCD及血液流变学各项指标。结果 治疗组患者临床总有效率为93.3%,对照组患者总有效率为83.3%,两组比较有显著性差异(P<0.05),同时治疗组治疗前后血液流变学指标(全血高切粘度、血浆比粘度、RBC聚集指数、血沉方程k值及血细胞比容等)比较,均有显著性差异(P<0.05)。结论 电刺激小脑顶核治疗急性脑梗死有显著疗效。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王新志]上传于[2009年09月18日 09时32分12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