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王艳

  • 61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32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基于USB接口的开关磁阻电机控制系统计算机检测装置的研制

王艳郭淳梁晓锋肖敬义

高新技术,2007(34):1~3,-0001,():

URL:

摘要/描述

设计了一种基于USB接口的开关磁阻电机控制系统计算机检测装置。其和上位计算机的通信基于USB接口芯片CH372。控制核心为DSP2407。其负责模拟运行环境的给定、采样控制及USB数据传输控制。概述了该系统的组成及工作原理,详细论述了该系统检测部分和U SB数据传输部分的硬件组成原理以及USB通信控制部分的软件设计流程。

关键词: USB接 开关磁阻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王艳]上传于[2010年04月15日 14时12分47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