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王映辉

  • 75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36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运动器官组织三维可视化量化分析软件平台的研制

王映辉王英杰王彦君

计算机工程与应用,2004,5:7~9,-0001,():

URL:

摘要/描述

利用可视化技术进行体育运动训练机体的量化研究,是运动训练研究最有效的手段之一;在描述了三维可视化重构的一般过程和机理,并给出了基于可视化技术的运动机体器官组织量化体积计算模型的基础上;进而,实现了基于断面图像(CT或MRI等)的运动机体器官组织的三维可视化量化辅助分析软件平台;最后指出,在运动训练研究中,以该软件平台作为辅助工具的最大优点是:可以直接利用现有的活体(特别是活人体),而无须再对被研究的运动器官组织做具体解剖,就能方便快捷地获取其运动训练效果的许多高精度量化参数。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王映辉]上传于[2009年06月16日 13时05分28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