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王铮

  • 82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05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Zyoptix波前引导准分子激光原位角膜磨镶术治疗近视眼的临床疗效分析

王铮WANG Zheng YANG Bin ZHANG Chun HUANG Cuo-fu (CHEN Jia-qi).

中华眼科杂志,2004,40(1):9~12,-0001,():

URL:

摘要/描述

目的 观察波前引导准分子激光原位角膜磨镶术(LASK)治疗近视眼的疗效。方法接受Zyoptix波前引导LAsIK手术的近视患者63例(113只眼)作为试验组,同期接受常规LAsIK手术(Planoscan)的335只眼作为对照组,对2组的疗效进行比较。结果 2组术后屈光度数差异无显著意义(t检验,P>0.05)。试验组33.6%患眼(38只眼)术后裸眼视力优于其术前戴镜矫正视力,而对照组此比例为17.0%(57只眼)。当瞳孔直径为6mm时,对照组术后高阶像差RMS平均增加100%,而试验组平均增加35%。术后6个月对照组对比敏感度接近术前水平而试验组则略优于术前。结论Zvoptix波前引导LAsIK的术后视觉质量优于传统LASIK。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王铮]上传于[2005年11月15日 17时29分25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