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翁亚光

  • 78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38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小鼠子宫内膜LIF基因表达与雌、孕激素的关系

翁亚光王应雄刘学庆何俊琳陈雪梅冯亚红

HEREDITAS(Beijing) Vol.25 No.1(2003)37-39,-0001,():

URL:

摘要/描述

白血病抑制因子(LIF)是一种多功能活性的糖蛋白,LIF基因在大多数妊娠第4天的小鼠子宫内膜进行着强烈的表达,然而LIF基因表达调控的机制目前尚不清楚.本实验对168只妊娠第4-5天的小鼠LIF基因表达和血清中雌、孕激素水平分别进行了检测,发现18只小鼠无LIF基因表达,其血清中雌、孕激素水平分别极显著(P<0.01)和显著(0.01<P<0.05)低于其他表达的小鼠.提示:雌、孕激素对小鼠LIF基因表达过程中起着一定的作用,将为LIF基因表达调控机制的深入研究打下基础。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翁亚光]上传于[2009年11月01日 17时23分17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